2016/04/04 12:00

建仔列25人名單 重返大聯盟!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旅美投手王建民終於名列在大聯盟先發!王建民名列皇家隊25人先發名單,台北時間早上八點半對上大都會隊,擔任中繼投手,雖然最後沒有登板,但是球迷都期待之後能在球場上看到他的好表現。

王建民幾次熱身賽的表現讓教練讚不絕口,美國皇家隊大聯盟官網昨天深夜公布的開季25人名單中,王建民也名列其中,這也是王建民睽違七年再度在開季上大聯盟,賽前受訪時,王建民說證明自己努力沒有白費,許多球迷也期盼王建民登板,但上午皇家主場迎戰大都會,教練最終沒派王進民上場,但未來王建民隨時可能在皇家比賽中繼登板,讓人期待。

美國大聯盟開幕戰,皇家主場對戰大都會,先發是王牌投手沃奎茲,第一局就讓對手三上三下,到六局上表現完美無失分,第七局換上背號40號的賀瑞中繼,最終皇家4比3獲勝,但大家期待的王建民還是沒登板,其實在開賽前球迷就很期待,因為皇家隊延後到昨天深夜才在官網公布25人名單,看到王建民的名字也讓球迷興奮,就連岳母也很期待建仔的表現,比賽前皇家隊也舉辦記者會讓王建民接受採訪,他說覺得很不真實,就是好好投,王建民剛過36歲生日,為了拚上大聯盟,堅持不放棄的精神讓很多人佩服,如今看到他改造有成,即使開幕戰,王建民只能坐在牛棚待命,但接下來的比賽,隨時都有可能是他重新讓大聯盟刮目相看的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