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13:26

柯P滿意度56%新低 民心流失中?

施孟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直直落,北市研考會發現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從去年底的69%,下滑至56%,不滿意度從19%,攀升到29%,平面媒體民調甚至出現死亡交叉,就連台北市長郝巄斌也開砲,要柯市長得從市政下手找回民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年多來民調溜滑梯,連北市研考會自己內部民調也顯示滿意度創新低,去年底還有69%下滑13個百分點,不滿意度創新高,從19%攀升到29%,對市府團隊整體滿意度也只剩5成1,平面周刊調查柯市長施政滿意度從上任時的47%掉到38%、不滿意度32%提升到42%,呈現死亡交叉,林鶴民表示民調市長當作參考,有7成對身為台北市民感到光榮,交通民調部分數據是有改進的。

市府內部評估年前交通問題和柯市長施政蜜月期光環不再是民掉下滑最大主因,傳出還有民進黨市議員打算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給柯文哲一些施政建議,郝龍斌表示柯不尊重專業,民眾感受沒反應,就像大巨蛋以為柯拆 展現魄力,還有公車專用道,民心不再了,都是政治考量前市長話說得重,提醒柯市長想找回民心,魄力要用對地方。柯市長對市政的創意及效果從民調結果來看,顯然是有待加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