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2:45

牽繩懸空虐狗遭舉發 挨罰7萬5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直擊狠心虐狗。一名男子在街上遛狗,一位小狗不願往前走,他竟然狠心將繫著牽繩的狗,直接懸空吊起,接著拋出去重摔在地!新北市動保處接獲檢舉,對他處以最高7萬千元罰鍰,也將狗狗帶回安置。

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遛著狗,但小狗卻不願意再往前走,男子竟然直接拉著繩子懸空,讓小狗往前進,好幾次都扯的狗狗的脖子,看起來好不舒服,男子拖著小狗左拉右扯,玩得很開心,但小狗卻不願意再動了,這時他突然暴怒,用繩子將狗狗整個懸空舉起往前一摔,狗狗發出悽慘叫聲,他還持續強行拖行,一旁熱心民眾也看不下去,錄影存證,打算檢舉這名狠心的主人,熱心民眾張先生,通知動保處後,一起來到飼主家中,狗狗看起來對陌生人,很不信任,非常怕生。

動保處跟張先生帶了罐頭來餵給狗狗吃,最後將狗帶回動保處安置,而這名狠心飼主,也被要求去派出所做筆錄說明,原來這名飼主,去年六月出獄後,在路上隨機抓了這隻黑狗飼養,說摔狗只是一時興起,根本沒有愛心,目前動保處已將狗狗安置,開放民眾認養,讓牠找個溫暖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