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 20:01

文具禮品展登場 滿滿創意巧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禮品文具展,22號就要在世貿ㄧ館登場了!禮品不再ㄧ般般,很多設計師發揮巧思,像是有長的像吐司、像紅龜粿的書包、不用火也能發光的蠟燭,或是不需指法就能吹奏的聞森笛變成桌上擺飾,科技結合文創,預計800個攤位,吸引超過1萬2000人參觀採購。

你的文具禮品、生活用品,可以多有型?平常用的書包,搖身ㄧ變,變成台灣美食卦包,土司書包還能摺成三明治形狀,另外像是不用點火就能發光的LED蠟燭,用USB就能充電,浪漫又環保,甚至小朋友最愛的樂器,聞森笛,光用喉嚨,不需任何指法就能吹奏,還能當做桌上擺飾,各式巧思融入生活。

國際禮品文具展,22號在台北世貿熱鬧開展,一共有來自500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多達800個攤位,將吸引超過1萬2000名遊客,面對大陸市場低價的競爭壓力,台灣設計生活用品,朝向精品化,鍵盤式杯墊、摩托車皮墊長夾,或是可將手機插上,聲音就能擴大五倍的居家擺飾,設計師用科技、文創,成功在外銷市場站穩腳步,讓台灣禮品賣向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