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21:42

羅瑩雪愛搞笑 寫過連環泡劇本

施孟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法務部長羅瑩雪的財產曝光,羅瑩雪和鴻海集團前採購長熊宇飛的丈夫名下擁有三棟房產,總額超過1億2千萬元,夫妻兩人加起來身價破億元,而法務部長羅瑩雪,最近在立法院,措辭強硬槓上立委,引起各界矚目,雖然作風強捍,不過羅瑩雪自爆,自己私底下很喜歡搞笑,甚至還擔任過綜藝節目「連環泡」的編劇。

法務部長羅瑩雪經典語錄,最近在網路上被網友拿來KU成吉他教學曲,不過羅瑩雪自爆自己才是KUSO元祖,還曾經幫綜藝節目連環泡寫過劇本。

這個畫面5、6年級生一定不陌生,連環泡更是當年台灣綜藝界,紅極一時的綜藝節目,原來羅瑩雪在擔任台北少年觀護所副主任時,喜歡寫文章投稿,被連環泡製作單位相中,邀請寫腳本,羅瑩雪說,當時自己寫的劇本是葬儀社抬死人的時候,把活人當成死人給下葬,結果把人活活被弄死了,讓人聯想最近,他在立法院答詢脫口而山的這一句「然後就死掉了」,羅瑩雪說我的個性喜歡搞笑、幽默,我的宗旨都跟辦公室同仁說就是要快樂工作,羅瑩雪說幽默感是天生的,而羅部長語錄更讓他最近成為爆紅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