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13:00

泡溫泉.呷海鮮 飯店搶客出招!

羅立芸 張榮恩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看準東北角旅遊商機,飯店業者插旗福隆,鄰近海水浴場,占有絕佳的地理優勢!不過您知道嗎?來這裡不只能玩水,還能泡溫泉!屬於海洋溫泉的"氯化物碳酸氫鹽泉",沒有刺鼻硫磺味,還有溫泉SPA池可以放鬆身心。泡完溫泉還能享用海鮮大餐,享用主廚去大溪漁港現抓的新鮮海產。

溫泉SPA池就位於飯店內的百坪大浴場內,冷水池溫水池SPA池應有盡有,想幫身體馬殺雞,坐進池裡放鬆就可以,泡完溫泉還可以享用主廚推薦的海鮮大餐,因為這現撈海港味,可是隨著季節漁獲,時常在變化,接下來這道菜,有機會一定要嚐嚐,這個長得像蜈蚣一樣的東西,其實是一種海藻,生長在東北角的礁石岸邊,咖啡色澤,外型長得像蜈蚣,就叫做"蜈蚣菜",口感清脆涼拌就很好吃,還有鬼頭刀三吃料理,不用挑魚刺,儘管大口吃,滿嘴都是海洋鮮甜,緊鄰福隆海水浴場,飯店業者東北角插旗,推出有別於沙灘海洋的福隆新玩法,一年四季都要搶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