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12:24

教壞囝仔! 父帶小孩賭鬥雞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警方接獲密報破獲一個鬥雞賭場,一名劉姓男子利用公墓中的鴿舍當掩護,暗中經營鬥雞場,警方無預警的前往突擊搜索,現場賭客嚇得四處逃竄,還有人跑到跌倒,還有男賭客抱著小孩在現場下注,最後18名賭客一個都逃不掉,全被帶回派出所!

警方佯裝成賭客來到鬥雞場,接著一聲令下開始抓人,現場賭客嚇得拔腿就跑,還有人跑到跌倒,現場還看到爸爸帶著小孩來下注,一個個想逃卻逃不掉,場子外早就被警方包圍,現場還有鬥雞也嚇到,從籠子裡跳飛出來,位於屏東潮州這個鬥雞場,被人密報檢舉,警方調查跟監埋伏,日前帶隊到現場突擊,果然看到現場賭客不少。

兩隻鬥雞鬥得兇狠,不過還沒分出勝負警方就來抓人了,鬥雞賭局每次挑選2隻雞對決,現場賭客對賭每次賭金2千,55分鐘決勝負,其他賭客也能開價購買,每隻5千到1萬元,也能用自己的鬥雞下場賺賭金,最後18名賭客一個都沒落掉,全被帶回警局偵辦,鬥雞在台灣是違法的,開設這賭場的劉姓嫌犯,除了賭博罪要辦,也要被依違反動保法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