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12:38

校園撞死女師肇逃 毒蟲落網!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內埔國小一名女老師林銘嬈,日前和先生一起騎單車運動,在屏科大校園內遭到毒蟲駕駛的轎車撞上,女老師被撞死,駕駛居然肇事逃逸,員警查出是一名夏姓毒犯,在死者追思會這天將男子逮捕到案,原來肇逃男子逃到桃園,又在桃園撞車造成兩人重傷,當場被逮,這名毒犯已經多次犯案被逮,卻屢次交保,死者家屬希望司法重判嫌犯,不要再把他放出來害人!

這是四月十二當天,內埔國小的女老師和丈夫騎單車去屏科大,沒想到,毒蟲開車闖入校園,撞死林銘嬈後逃逸,肇逃的是毒犯夏偉松,他一路往北開到桃園,又在平鎮區發生車禍,造成2名被害人重傷,這次嫌犯輪胎壞了逃不了,被警方帶回,在死者追思會前一天將嫌犯逮捕歸案,死者丈夫表示無法原諒,希望司法重判。

叫家屬如何釋懷,肇事的夏姓毒蟲,今年1月就曾因非法持有毒品和槍枝,遭警方攻堅逮捕,但當時他以3萬元交保,去年12月也因為吸毒開車,被罰9萬元還沒付,四處趴趴走的毒犯,又闖下撞死女老師的大禍,逃亡期間又在桃園撞傷兩人,這樣的人一再犯罪又一再交保,死者家屬希望不要再把這種人放出來,害其他家庭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