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9:23

魚湯+乾麵670元 你吃得下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碗乾麵加一碗魚湯要價670元,你吃得下去嗎?有民眾到台北市天津街一家小吃店消費,結帳時下了一大跳,於是把乾麵和魚湯照片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而記者實際走訪店家,剛好遇到店休,附近店家說他們那家店本來就很貴,而民眾聽到這個行情也下了一跳,菜市場賣魚的攤販更說,這種鯛類魚湯頂多300元,這家小吃店賣的價錢確實貴。

左邊一碗乾麵,右邊一碗魚湯,猜猜看要多少錢,民眾猜250元,太少了,答案是670元,有民眾來到北市天津街這家小吃店消費,點了照片中的乾麵和魚湯,被收670元覺得被敲竹槓,氣得把照片PO網,要大家評評理,小吃店高單價的爭議,附近店家時有所聞,民眾,來這家店消費過的民眾不覺得貴,因為沒有點到這碗魚湯,小吃店所有品項都有標價,唯獨魚湯標的是時價,菜市場攤販,頂多300元,等於小吃店賣得貴了將近一倍,而詢問消保處,的確用時價這個字眼是有爭議,消保官李大鵬,小吃店標時價沒有違反規定,但消保官建議,消費前店家應該主動告知,客人也要問清楚價錢,是避免糾紛的最好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