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3:03

遠航招募新血 2700人搶40名額

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遠東航空因六月要引進新機,需要再招募新血,今天招考40名空服員,雖然錄取率只有1.4%,但四萬起薪還是吸引2700多人來報名,這回考生裡也出現不少明星臉,希望能讓考官印象深刻、為自己加分!

踮起腳尖努力把手往上舉,摸不到置物箱的高度,等長高再來吧!遠東航空召考空服員,除了要夠高,如果有明星臉還有機會加分,像是這位吳小姐大大眼睛和燦爛笑容,常被搭訕說像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另外剛畢業的陳小姐神似演員梁又琳。

這回遠航預計要40位空服,不過現場卻來了2700多位,錄取率只有1.4%,衝著四萬起薪吸引不少人想來試試,不過起薪才四萬和外籍航空相比薪水不算高,最近才剛來台召考的香港廉價航空,起薪也有五萬八到七萬六,新加坡航空起薪更從八萬起跳,但也有人看準遠航只飛短程的優勢,這回近2700名考生150位是碩博士,看得出來空服員這份工作的魅力,就連高知識份子也想飛上青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