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8:58

中東"老千"集團 假換鈔真偷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過年出現一名中東籍男子,拿出五百元鈔票向店家換鈔,接著趁機摸走收銀機裡一疊千元大鈔,警方一看就發現,之前在五分埔,同樣有兩名中東男子,也是用這樣,像變魔術的手法,假換鈔真偷錢,年前到年後已經有好多店家受害。因為手法相同,警方認為都是同一批人,提醒店家小心防範。

  這家鞋店在台北市東區精華地段,人潮多,沒想到騙子找上門,一名中東籍男子,走進店裡假換鈔真偷錢,偷走了一萬一千元,這樣的手法,前陣子在五分埔也出現!受害店家的監視器畫面,拍到這兩個戴著藍色毛帽、和白色圓帽的外籍男子。

  走進童裝店,接著到收銀機前,拿出一千塊,說要換錢,就在店員打開收銀機時,白色圓帽男,手跟著伸進去,抓了一整疊千元大鈔,店員當下用力搶回來。但晚上盤點時,才發現錢少了一萬塊,不敢相信,在自己眼前搶回來的錢。怎麼會不翼而飛,放慢速度再看一次,白帽男的手。先把錢攤開,接著分成兩半。

  店員用力抽回鈔票後,但他的手還是緊緊握著拳頭,原來,拳頭裡,早就握著好幾張千元大鈔,這根本就是魔術手法!千元大鈔攤開,但其實左手小指,已經偷偷折起了好幾張,警方懷疑,受害的店家,是碰上同一個外籍詐騙集團,全力抓人,也要提醒店家,打開收銀機,千萬小心。記者台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