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2:22

負責人捲款? 邱素貞瑜珈歇業

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邱素貞瑜珈天地無預警歇業,負責人陳玉芬被爆料,疑似捲款潛逃澳洲,檢調介入調查。不過陳玉芬在臉書澄清,是要照顧生病的丈夫,財務只是一時調度不及、不會倒閉,今天總店八德店開門恢復營業,台北市教育局和警方都到場稽查,但受害會員要求退費卻拒絕,陳玉芬的律師,還態度強硬,對會員們嗆聲!

早上九點,無預警歇業的邱素貞瑜珈天地,八德店終於開門了,受害學員衝到現場,台北市教育局會同消保官,以及警方也到場稽查,櫃檯人員宣布,會員可以上課了,但只限八德店,其他分店開門就怕遙遙無期,有會員想直接退費,卻踫了一鼻子灰。

負責人陳玉芬,不負責藉口一大推,還在門口貼出最新公告強調,去澳洲是要照顧生病的丈夫,財務只是一時調度不及,並不會倒閉,員工薪資也慢慢清理,並有新資金投入,各店也將開業,但受害會員高達478人,累計金額超過3700多萬元,很多會員不再相信陳玉芬,只希望他們把繳了10幾20萬的會費,退回來,陳玉芬委推律師態度強硬,推說什麼都不知道,之後和會員召開協調會,口氣卻很大。

目前只有八德店恢復營業,卻又不讓會員退費,陳玉芬一切委託律師,遲遲不回國,這樣的態度,不過再貼幾張公告,都很難讓人相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