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15:18

舒緩胸肌? 射箭隊教練遭控性騷

羅立芸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某國中射箭隊男教練,傳出對女選手性騷擾!5名女選手反映,男教練以"舒緩胸肌"為理由,將她們分別帶到教室按摩胸部。女學生覺得不舒服,但是當下都不敢反抗,回家告訴家長,家長氣得找上警方協助,這件事才曝了光。目前校方已經先將這名教練停職,等待性平會調查,如果確有此事,將會將這名男教練解聘。

這裡就是新北市某國中的射箭練習場,平時射箭校隊都在這裡練習,但卻傳出男教練疑似對女選手伸狼爪,4月底射箭訓練課程結束,男教練突然把一名女選手帶到教室,以運動後要紓緩,否則會有運動傷害為理由,在訓練墊上用手按摩女學生胸部,說這是在"舒緩胸肌",整個過程長達10分鐘,女學生當下不敢反映,回家告訴家長,這件事才曝光。

目前有5名女學生都有類似遭遇,校方第一時間將這名教練停職,性平會2個月內會做出裁決,屬實的話將會予以解聘,這名31歲有2年專任資歷的教練,曾經帶領學生在全中運創下佳績,如今捲入性騷疑雲,蒙上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