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19:45

8子嗷嗷待哺! 婦大街偷白米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為了讓孩子有飯吃,這名媽媽明知犯法也在所不惜。基隆有名婦人,隨意把街上看到的兩袋白米搬回家,被民眾報警處理,警方上門後發現,這名婦人是因為家中經濟困難,又有八個孩子要養,為了想讓孩子吃飽,所以才挺而走險。

婦人騎機車,看到另一輛機車上放了兩大袋白米,就順手牽羊,把米搬上機車帶走,觸犯偷竊罪,被民眾報警處理,警方尋線追上門發現,偷米婦人和老公及孩子,一共十個人,擠在這間租來的小公寓裡,全家人就靠著先生三萬多塊的月薪過活,最近因為家裡白米吃完了,她擔心孩子餓肚子,所以當天才會下手偷竊,老公知道這消息後,自責的紅了眼眶,但婦人偷東西是事實,警方依法還是將她函送地檢署,不過他們心酸的處境,引起當地人的惻隱之心,陸續有民眾帶著白米和食物,要給孩子們吃,同時社福單位也介入,為這家人申請急難救助,幫他們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