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18:58

男子與母爭執 揚言開瓦斯炸全家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驚險的對峙場面,高雄旗津一名43歲男子,只因為跟母親吵架嘔氣,就揚言要開瓦斯桶,炸光全家,讓母親嚇得報警。警方手持盾牌和月牙鏟戒備,這名男子還不斷亂砸傢俱,把鄰居都嚇得跑出來,好不容易警方才將他制伏,帶回警局。

  屋內不斷傳出男子亂砸家具的聲音,員警們手持盾牌還有月牙鏟戒備,男子的母親一臉飽受驚嚇,看到員警不斷大吐苦水。老媽媽說兒子在屋內爆瓦斯桶揚言炸毀全家,只因為母子兩人起了一點口角,講話的同時,屋內不時傳出拼哩烹啷的聲響,讓鄰居聽到也紛紛驚慌跑出來看,員警眼看這樣下去危險。

  其中這名員警冒險進屋跟嫌犯談判,趁嫌犯不注意一把將他抓住,這才化解危機。不過這名43歲的潘姓男子,是鄰居眼中的啃老族,不工作靠母親拾荒賺錢,還動輒罵媽媽,潘媽媽心情很無奈,說兒子情緒容易失控,讓家人每天活在恐懼之中,這回多虧警察幫忙,才化解瓦斯爆炸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