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12:00

南港展館有buffet 搶攻親子商機

朱培滋 林信辰 報導  / 台北市

  南港的用餐新選擇,寒舍繼泰式料理後,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設第三家外館BUFFET,317坪大的空間,標榜可觀賞180度環景,還有70幾種以上的美味甜點,還附設小朋友的遊戲區,要搶攻附近上班族和親子商機。

  牛排、炸物,新鮮日式料理,嚴選新鮮食材,317坪大空間250個座位,時尚簡約風格,寒舍第三家外館BUFFET,正式進駐南港展覽館,搶攻南港園區上班族,要放鬆心情用餐。落地窗、180度環景,還有中西式超過70幾種美味甜點,光用看的就讓少女們尖叫,有的還現點現做。想慢慢享受沒問題,附設遊戲區,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媽媽也能吃的放心。

  加上泰式料理,寒舍外館多達三家賺飽飽,其實像是晶華外館餐廳義饗食堂,還有還有國賓飯店的12GO,都創下不錯的業績,價格比本館低ㄧ點,不同口味多角經營,消費者選擇也能多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