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9:28

好友登門狠刺3刀 老翁驚醒求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名男子跟多年好友之前喝酒起口角,男子懷疑對方背後說他壞話,竟然又喝得醉醺醺的,拿著折疊刀,闖入對方家中,趁對方熟睡時,狠刺腹部三刀,被害人驚醒,滿身是血,逃出屋外求救。

15日凌晨4點多,台中一名六十多歲的姜姓老翁遭人持刀砍傷,嫌犯是一名賴姓男子,雖然兩人是多年好友,但疑似喝酒之後引發口角,賴姓男子懷疑姜姓老翁到處講他壞話,酒後一時氣憤持摺疊刀闖入他家,朝腹部連砍三刀,所幸警方及時趕到,將老翁緊急送醫,把賴姓男子帶回警局偵辦。員警獲報趕到現場,一名老翁全身是血癱坐在在地上。旁邊拿著刀的嫌犯,一見到員警立刻把刀丟掉,躺在地上,警方上前將他逮捕。

事發在15日凌晨,賴姓和姜姓男子,是兩名多年好友,疑似喝酒後起口角,賴姓男子,懷疑姜姓老翁,到處說他的壞話,一氣之下,趁著老翁熟睡時,手持折疊刀,朝腹部連砍三刀,老翁驚醒,趕緊逃出屋外,所幸警方及時趕到,趕緊將他送醫,目前還在搶救當中,砍人的賴姓男子酒測值達0.59,真正的行兇動機,還得調查,不過10年好友,因為黃湯下肚,如此衝動行為,這下不但友情破裂,還得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