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06:00

隨機追殺騎士 嫌:他跟蹤我很久

高華襄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有一個姓邵的男人拿著刀子在大路上殺一個騎機車姓王的人,對方讓他刺一刀後倒在地上,不過他還是想要繼續殺對方,好在警方趕到現場,把殺人姓紹的嫌犯捉起來。他說被害人一年多來常常跟蹤他,他才會下手殺人,不過姓王的被害人說他根本不認識姓邵的嫌犯,對方無緣無故殺他,實在有夠倒楣。

  帶著安全帽的王姓男子,肚子被刺了一刀,還是死命的往前跑,因為他後頭跟著一個煞星,王姓男子走到哪,拿刀的嫌犯就跟到哪,王姓男子怎麼也沒想到,騎車騎到一半,無緣無故被追殺。

  被警方送出警局,他就是在馬路上隨機砍路人的邵姓嫌犯,這把15公分長的折疊刀,就是她下手兇器,嫌犯說覺得騎車的王姓男子,跟蹤他一年多,才會痛下毒手,但王姓男子說自己根本不認識兇手,被砍的莫名其妙。幸好王姓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下手行兇的嫌犯,精神恍惚,到底他下手行兇的原因是什麼,還要等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