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23:49

男童貪玩頭卡天窗 險窒息喪命

陳思瑜 編譯  / 中國

孩子的每一個動作,家長真的都要多加留心。大陸江蘇一名三歲男童,和爸爸開車出門時,他把頭伸出汽車天窗後,脖子就被卡住,差點就要窒息,幸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順利把孩子救出,另外在安徽,則有兩名男童,站在馬路旁想拉繩子惡作劇絆倒路人,結果一名男童卻被小貨車捲進車底後還輾過去,造成他右腿骨折。

男童被天窗玻璃,壓住脖子,連轉頭都很困難,被嚇得一直大哭,愛莫能助的父親,只能站在一旁安慰兒子,消防隊員忍不住念了父親一頓,因為如果天窗玻璃再卡緊一點,小男童就會窒息而死,消防人員先用千斤頂撐住天窗後,再用工具破壞車窗,總算讓男童平安脫困,但安徽這兩名調皮的男童,就沒這麼幸運,畫面上可以看到,小貨車開過去後,站在左邊的男童,整個人被捲進車底下,小腿還被車子後輪輾過,原來這兩名調皮男童,企圖惡作劇,想拿繩子絆倒路人,但貨車開過去後,站在左側的孩子沒注意到,就連人帶繩被捲進車底,而男童送醫急救後,被車輪壓過的右腿骨折,但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沒讓一時興起的調皮搗蛋,變成難以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