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9:00

前保全爆料飯店 洗臉毛巾擦馬桶

許哲瑜 編譯

飯店住房的清潔工作非常重要,然而大陸江蘇一家飯店,卻有離職保全爆料,房務人員竟然拿客人擦臉用的白毛巾,直接清潔馬桶以及洗手檯面,實在有夠噁心。不過,飯店方面對媒體表示,這是有勞資糾紛的離職員工,惡意的污衊。

客人退房了,穿著制服的房務人員,正在清理廁所馬桶,但仔細一看,她手上拿的,竟然不是清潔用抹布,而是客人拿來擦臉用的白毛巾,另一名員工拖完地,也把拖把直接放到洗手台搓揉,這景象實在太噁心,如此噁心的畫面,是飯店離職保全用手機拍下來的,他爆料痛批管理階層,只重視大廳門面,卻忽視這些最重要的清潔工作,當地衛生單位接到投訴,前去稽查,發現飯店沒有張貼衞生許可證,部分馬桶也沒有按規定時間消毒,不過飯店方面強調,爆料的員工和飯店方面有勞資糾紛,懷疑爆料影片根本就是造假誣陷。目前主管單位已經介入,要調查事件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