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21:02

不鏽鋼熱水器 才用3個月就生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買的不銹鋼熱水器才用了三個多月,外觀就嚴重鏽蝕,民眾向業者反應,沒想到業者卻說,用鐵刷把鏽斑刷掉,再打個蠟,可以用就好,民眾無法接受這種說法,憤而向消保官投訴。

特地替新買的不鏽鋼熱水器加裝雨棚,沒想到還是鏽蝕成這副模樣,民眾想問,說好的不鏽鋼呢,這個材質可能去鍍的,懂我意思嗎,外表可能是鐵的材質,但是它去鍍的,然後就好像不鏽鋼,旁邊這個用了幾十年的水塔都沒有生鏽,反而是新裝的、宣稱不鏽鋼熱水器,用都還沒用就鏽蝕累累,民眾懷疑商品材質有問題。

民眾想替老家拉皮翻新,在過年期間一口氣買了三台,全新的不銹鋼熱水器,而且是國際知名大廠品牌,現在房子都還在整修,不銹鋼熱水器就開始生鏽斑駁,消保官表示,商品既然是全新,還標示為不銹鋼,就不應該有這種瑕疵,業者應該針對商品材質徹底進行檢測,要是確認標示不符,最重可開罰勒令商品下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