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19:51

桃機逐漸恢復 班機"消化"完成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昨天一場大雨讓桃園機場變成水上機場,這場災難持續到第二天,積水長達八個小時後,機場運作逐漸恢復,昨天延誤的班機,在中午十一點前全數消化完畢,不過因為電力沒有完全恢復,旅客待在壅擠、悶熱的候機室裡,又氣又無奈!

一場大雨演變成桃園機場最大的災難,黃泥水直接灌進地下車道,就連高速公路上唯一的連接機場道路,也直接淹到指示牌的高度,來到機場裡面更是淒慘,地下室泡在水裡,貨物報銷,有的地方水淹一百五十公分門都不敢開。

大水這麼一淹,機場關閉八個小時,旅客摸黑報到卻沒飛機可飛,整個機場亂七八糟,毫無秩序可言,行李輸送帶沒有供電,所有工作人員人力推車自己一車一車的搬,滯留在機場的旅客,待在悶熱的候機室,有的人躺在地上,有人則是拼命搧風,這些旅客一直到早上五點才全部疏散完畢。

延誤的班機也到中午才完全消化,但是二航廈的電力只恢復了百分之七十,桃機公司面對營運來最大災難,現在全力搶修,電力分區復原,淹水最嚴重的地下二樓美食街還需要一天的時間,但是要挽回旅客的心還有國際門面的尊嚴,可能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