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8:33

【晚間搶先報】8小時吃完三餐 減肥新招真有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8小時吃完三餐 剩餘16小時僅喝水】

減肥又有新方法!日本最近流行一種減肥方法叫作「8比16」,就是讓一天中的三餐要集中在8小時內吃完,然後剩下的16小時讓腸胃好好休息,只能喝水,保持空腹,強調能瘦身,還能讓身體感覺更輕盈。國內營養師說,的確有效,不過8小時是希望吃東西時間能夠固定,也強調吃的量和吃什麼,也很重要。

【狹窄窗沿來回清潔 婦玩命嚇死人】

獨家來看,一名清潔婦人,在清洗窗戶,竟然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就站在二樓窗物外的狹窄窗沿,來回走動,簡直玩命。

【涉私挪近百億! 特偵約談辜仲諒】

辜仲諒再度和弊案沾上邊!他今天遭到特偵組約談,原來他涉嫌在92到96年間,把中信金控近百億資金,利用投資子公司名義,轉到個人掌握的帳戶裡,他還左手用私人名義買土地,右手高價賣給旗下的中國信託銀行,甚至連中信人壽併購台壽保,背後也牽扯跟國寶集團內線交易,三大金融弊案,讓辜仲諒在紅火案後,再度進了特偵組。

【福知"摳腳"奶茶 製造過程髒噁】

最近在中南部很紅的販賣機奶茶、【福知奶茶】,竟然是噁心的摳腳奶茶!媒體到工廠直擊,發現工作人員、打赤膊調茶,手摳癢、摳腳皮後,再伸進去茶桶、試口味!接著用風扇吹涼,沒有急速冷卻,配送過程還沒有冷藏,高雄市衛生局緊急稽查,發現抽驗的【濃茶拿鐵】,生菌數高達20萬,超標一千倍,喝了保證拉肚子!現在福知奶茶道歉、暫停歇業。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