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2:25

叛逆兒女設局 報警控父家暴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一名單親爸爸努力供養三個子女,沒想到小兒子因為不滿父親不讓他請假又當眾修理他,竟然夥同哥哥姊姊一起設局陷害爸爸,指控爸爸家暴,面對家中孩子爸爸今天面對鏡頭表示,真的很痛心。

哥哥跟弟弟帶著警察來到家中,一進門就說,爸爸家暴,爸爸好生氣,對著警察愈說愈激動,兒子們還插話罵爸爸,阿嬤出面相勸,也沒用,雙方當著警察的面,幾乎要打了起來,

,爸爸氣到要飛撲到兒子身上,狠毆幾拳,頂嘴的大兒子,才16歲,看到如此氣憤的爸爸,不認錯,更想出手反毆,原來是幾天前,小兒子蹺課四天,爸爸被通知到校,氣的甩了小兒子巴掌,沒想到小兒子心有不甘,跟哥哥一起設計爸爸,爸爸又氣又難過。

因為和太太離婚後,一個人獨自撫養三個小孩,為了讓小孩衣食無缺,努力工作,身體也累出高血壓,得定時吃藥,就算再累,也會帶孩子們出遊,沒想到三個小孩都還未成年,老大16歲和妹妹弟弟,經常蹺課逃家,不時伸手要錢,要不到就惡言相向,心痛孩子們不學好,為了小孩的將來,狠心反告兩名兒子家暴,希望他們能好好反省,自己的錯在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