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12:14

毒品藏安全帽 毒蟲心虛露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機警員警看臉色抓人!新北市新莊警方,巡邏發現一名可疑機車騎士神情怪異,上前盤查,他卻堅持說自己沒帶違禁品,員警要他脫下安全帽,他也不配合,還一度想趁機落跑,最後警方果然在他的安全帽裡搜出毒品。

持有毒品被警方發現還想要落跑,新北市新莊警方巡邏發現可疑男子上前盤查,果然查到毒品,騎士把毒品藏在安全帽,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卻因為自己心虛的表情讓他被警方抓住,人贓俱獲坐在地上,男子還不肯乖乖聽話,一度起身想要落跑,馬上又被警方抓住,原來這名男子是因為騎車碰上巡邏員警時神情怪怪的,讓警方起疑上前盤查,堅稱沒帶違禁品,但警方要求他脫安全帽,卻百般不願意。

毒品藏在安全帽裡被警方發現後,男子不但不承認還試圖逃跑,當街被警方抓到,男子卻不死心,不停反抗,抓緊機會就想跑,走過來走過來趴下,右手上來你不要反抗換位置啦,以為藏在安全帽裡,就能躲過警方盤查,沒想到,卻是自己的表情露餡,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