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12:27

路不平害摔!女騎士斷牙破相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路不平害女騎士摔到破相!台中一名女子騎機車上班,騎在台中文心路上時,沿路凹凸不平,機車像是在跳舞不停上上下下,因為輾過一個坑洞,讓她連人帶車慘摔,牙齒斷了好幾根,臉部骨頭也碎裂,家人看到她的樣子,都快認不出來。

陳小姐騎機車慘摔,躺在病床上,下巴骨頭碎裂,縫了好幾針,眼睛鼻子也塗滿紅藥水,整張臉幾乎沒一個地方是好的,牙斷了消腫後才能開刀,怎麼摔得這麼慘,陳小姐說,上班騎車走在台中文心路上,忽然碾到一個坑洞,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了出去,一開始已經有點晃過沒多久第二次晃動就滑倒了,這麼一摔,陳小姐幾乎破相,全身是傷,手都快舉不起來,兇手就是這個小坑洞。

而台中文心路上,路面凹凸不平,民眾早就見怪不怪,路太崎嶇不平騎一騎水罐都會抖出來,馬路上到處都是補過的痕跡,東一塊西一塊,機車騎士騎在路上,就像在跳舞上上下下不停甩動,陳小姐說之前都是先生載上班,沒想到第一次騎車走這條路就出事,他氣憤控訴爛路再不修好,就怕會有下一個受害者跟他一下,慘摔破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