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12:00

失業付不出房租 男子恐嚇幼稚園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在台中市有十家幼稚園,最近都接到了恐嚇信,嫌犯說他身上背了幾條人命,需要跑路錢,還恐嚇說如果不給錢,就會讓小朋友發生意外,後來,警方循線逮到一名失業男子,他因為積欠房租,才會犯下大錯。

  台中市有十家幼稚園,上個月起陸續接獲恐嚇信,信件中附上槍彈、斷頭的網路照片,嫌犯自稱身上卡了幾條人命要跑路,恐嚇不給錢就讓小朋友發生意外,警方循線抓到一名失業男子,因為積欠房租竟然異想天開,想讓幼稚園直接把錢匯給房東。嫌犯落網時低頭,一副很狼狽的樣子,但之前他恐嚇幼稚園的語氣卻很大,自稱土豆,身上卡了幾條人命要到大陸去,要園長匯五萬元,不然就要讓小朋友發生意外,還要讓園長家人上社會頭條新聞,恐嚇信全是用電腦打字,還附上從網路上抓來的照片,有槍彈還有疑似斷頭的恐怖照片。

  用這樣的恐嚇信,連續寄給十家幼稚園,怕幼稚園不相信他是道上的狠角色,還打電話恐嚇,嫌犯怕被警方追蹤,故意跑到超商前用公共電話,但還是被鎖定,很快就落網,原來這名嫌犯,已經失業很久,積欠大筆房租怕被追債,竟然異想天開恐嚇幼稚園,要園長直接將錢匯給房東,房東感到莫名其妙,帳戶竟然變成房客的犯案工具,幸好沒有一家幼稚園受騙上當,所有的幼稚園,也都正常上課,沒有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