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丈夫縱火 著火孕婦奪門逃命

  高雄左營一對年輕夫妻,疑似因為積欠房租發生口角,狠心丈夫竟然就對妻子潑汽油點火,結果兩個人都著火送醫!懷有八個月身孕的妻子一度命危,她肚子裡的胎兒暫時保住,為了胎兒安全,醫院不排除讓婦人提早生產。

  從監視器上看,一團火球從巷子竄出,接著衝出一名全身著火的婦人,這名婦人還懷有八個月身孕,被火紋身痛到尖叫狂奔,鄰居見況有的拿水朝她身上潑灑,有的徒手拍打她的身體。

  還好有鄰居,大家七手八腳把孕婦身上的火滅掉,救回一個人兩條命,但,是誰這麼狠心?火燒孕婦和胎兒,嫌犯竟然是她們最親的人,自己的丈夫。

  鄰居說,婦人丈夫有施暴記錄,平常兩個人就經常口角,這回是為了積欠房租又吵起來,失控的丈夫拿汽油往自己和老婆的身上澆,然後點火,自己百分之卅五灼傷,孕婦老婆更嚴重。

  還好母親救回來,胎兒也暫時保住,不過為了安全,醫院不排除讓婦人提早生產,只是,這個家庭,將會因為丈夫火燒妻子被抓被關,難以圓滿。(記者王靖淳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