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夏戀」今簽約 鴻海.夏普怎協議?郭董說…

「鴻夏戀」今簽約 鴻海.夏普怎協議?郭董說…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日本

昨天(1日)晚間7點左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搭乘私人專機抵達日本。這次郭台銘特地帶著媽媽、老婆曾馨瑩跟小孩赴日,日本媒體也大陣仗到機場採訪。郭台銘被日本媒體問到,對於鴻海與夏普的協議內容,郭台銘用英文簡單回答「明天就會告訴你們,OK?明天,明天,明天!」,謹慎的不願透露。

根據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郭台銘昨晚抵達大阪關西國際機場,他用輪椅推著母親、帶著妻子曾馨瑩與女兒,步出機場。媒體問他關於與夏普的協議,郭台銘用英文回答,「明天會告訴你們,OK?」還不斷強調,「明天,明天,明天!」日本媒體又問,誰是夏普下一社長?郭台銘則回答,「我還沒有決定。」

日媒指出,夏普不僅自己吞下或有負債,讓鴻海減價1000億日圓,更同意在特定情況下,鴻海有權裁員重整、或單獨出售液晶面板部門,等於送上三大嫁妝,讓鴻海順利娶親。(翻攝朝日電視台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