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19:36

3歲女童吃飯慢 狠師掐脖捏臂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家禾群幼兒園老師,疑似虐待三歲女童!家人今天出面控訴三歲的小屏妹妹,因為在學校吃飯速度太慢,好幾次都被老師捏脖子,又捏手臂,起先家長覺得孩子身上怎麼有指甲抓痕,老師回答是被蚊子叮咬的,結果孩子身上傷口越來越多,家長堅持調出教室監視器,赫然發現,原來老師是嫌小孩吃飯慢,先用手捏小孩再不斷搖晃,逼孩子快點吃。

三歲的屏屏跟著阿姨,一臉害怕,本來今天該上學的,不過她不想去,因為裡頭的老師會打人好可怕,屏屏睜著無辜大眼睛,搞不清楚,她只是慢慢吃飯,老師怎麼這麼兇,臉上的瘀青,嘴角的傷疤,脖子上手臂上都是被老師捏的,阿姨氣的是,一開始家人起疑問學校,結果回答是蚊子咬傷,懷疑學校的答案,家長堅持調出教室監視器,這一調畫面找出真相,老師在鏡頭下方,正在對吃飯慢的屏屏又抓又打,面對老師的說謊,家長氣的告上教育局。

學校坦承老師管教過當,但教育局還同時查出,這間禾群幼兒園有超收學生情況,師生比例不符,目前還在對虐童進行調查,但對屏屏來說,已經在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