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20:46

鴻海賺飽飽! 大方發5元股利

楊茜雯 翁乾晃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小股東擠爆會場,去年鴻海營收亮麗,稅後純益高達1468億元,比前年成長12.51%,郭董大方發放5元股利,創下9年新高,郭董也向股東們承諾,鴻海股價站上200元,他才會退休,而郭董也不改大炮性格,批評台灣稅制,他賺100元要繳47元,呼籲政府不要再加稅,另外針對勞工恢復七天國定假日,郭董直言,台灣的假太多了,就像小孩讀書,休息5天,念2天,會有出息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吐不快,對於台灣稅制他很有意見,呼籲政府不要加稅,還說錯誤的政策很可怕,對於剛恢復的勞工七假,郭董也有神比喻,除了人力,企業經營少不了能源,蔡英文總統說,2025年要達到無核家園,郭董不以為然。

鴻海股東會上,郭董對政府開砲,對小股東卻是疼愛有加,2015年鴻海大賺錢,稅後純益1468億元,成長12.51%,郭董大方發放,5元股利,創下9年新高,新董事名單布局全球,包括,前高盛公司亞太區副董宋學仁,獨董創新工場董事長李開復,郭董揚言暫不退休,要打造日不落鴻海帝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