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9:21

駕駛血糖突過低 轎車竟撞騎樓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再來帶您直擊這起嚴重的車禍!一名患有糖尿病的男子,在開車上路的時候,突然血糖過低、神智不清,接著就高速衝撞騎樓,還差點撞到,推著嬰兒車的媽媽,實在很驚險。

中壢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周姓男子開車上路,卻因為有糖尿病史,突發性血糖過低、神智不清,先高速倒車撞騎樓,再往前跨越十字路口,差點撞到推著嬰兒車的媽媽,還好媽媽反應快,直接把嬰兒車搬起來,才沒有發生重大意外。路上大失控的車,就是這台停在斑馬線上的銀色轎車,一開始他後退的速度不快,但是在一個行人過馬路之後,這台車突然快速後退,撞到騎樓後,再往前衝,他先高速往後衝撞,差點撞到過馬路的行人,再撞到騎樓上的藥房。

擋風玻璃都破了車子還沒停,周姓男子打到前進檔,繼續往前衝,前面推著嬰兒車的媽媽反應快,就差幾公分的距離,意外可能變的嚴重很多,警方到場處理,當時站在騎樓上的,有兩個民眾受傷,機車壞了好幾台,事後調查,周姓男子因為血糖低,神智不清,才會車子失控,最機警的,就是驚險閃過的行人,還有勇敢搬起嬰兒車的媽媽,讓原本嚴重的車禍,損傷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