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找麻煩! 騎車猛撞門砸屋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又是惡鄰居,高雄大社區有一戶人家,跟隔壁鄰居因為花盆掉落有糾紛,沒想到鄰居懷恨在心,先是騎機車撞被害人家的大門,接著又爬到二樓,搬20公斤的大石頭砸破屋頂。被害人嚇壞了,報警提告,說惡鄰居像不定時炸彈,害全家人每天都為此活得心驚膽顫。

林姓男子在深夜騎機車衝撞被害人家的大門,一撞再撞,把機車也撞壞才騎走,不一會兒又騎車繞回來,重重再撞門一次;不只如此,男子竟然還爬到二樓屋頂,搬20公斤造景石頭往被害人家砸下去,天花板破大洞,巨大聲響嚇死人了,大家還以為地震,狂奔出門。遭殃的許小姐恐懼地表示,男子是鄰居,先前因為花盆掉落,彼此有了糾紛,沒想到男子開始用激烈手段找麻煩,男子有跟警方坦承,是不滿對方裝監視器,才會撞門、砸屋,許小姐以毀損罪提告,警方雖然加強巡邏,但被害人還是很害怕,這像不定時炸彈的鄰居會繼續對他們的生活造成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