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9:40

消防水池氣爆? 停車場車毀地裂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獅甲社區地下一樓停車場,29號下午傳出爆炸,面積大約0.5坪,深度30公分,大量的柏油和水泥塊四散,打壞十台轎車,一開始以為是天氣熱引發沼氣爆炸,但初步勘驗,爆炸點的下方是消防水池,應該都是清水,為何爆炸還要釐清;高雄仁武一台停放路邊的貨車也是突然起火燃燒,居民猜測應該也跟天氣熱有關!

監視器拍下爆炸一瞬間,停車場內突然炸開一大團煙霧,柏油和水泥塊四散打壞十輛轎車,有的被噴出來的石塊壓壞,擋方玻璃和板金凹陷一片狼籍。車主驚訝又心痛,事情發生在29號下午四點多,高雄前鎮區獅甲社區地下室1樓停車場,傳出爆裂聲響,面積大約是零點5坪,深度30公分,一開始以為是天氣熱,化糞池沼氣爆炸,但都發局初步勘驗,排除這種說法,只有清水的消防水池怎麼引爆,是不是人為還要再查。

但高雄仁武也發生驚險意外,一台小貨車變成火球熊熊燃燒,警消拉水線靠近,火勢兇猛,還伴隨爆炸聲,好在很快就控制火勢,但居民說這台車停在路邊兩天了,在沒人開的情況下怎麼自燃,看看有個燒金紙的大金爐,有可能因此引發火勢,但也不排除天氣太熱,讓貨車零件短路,還好兩起事件都沒有造成傷亡,詳細原因要等進一步鑑識,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