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8:30

【晚間搶先報】當街挨揍踹車 勇媽狂追惡騎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當街挨揍踹車 勇媽狂追惡騎士】

行車糾紛,竟然當街揮拳揍一對母女!台中一名男騎士,跟一名騎車載著女兒的婦人,疑似因為發生擦撞,男騎士當街對著婦人的頭部連K兩拳,還出腳踹倒婦人機車,害婦人和後座女兒摔倒在地上,婦人起身後拿安全帽追上去,而其他路過駕駛也路見不平,有人幫忙追車 有人幫忙將小女孩扶起。

【贓車拒檢還撞警 開4槍仍逃逸】

彰化田中警方盤查一輛贓車,開車的駕駛心虛立刻跳上車,接著就往前衝撞擋在車前方的女警,然後又倒車撞後方的派出所所長,還好所長及時跳開,但警用摩托車被撞的不斷滑行,所長和女警用跑的追上去,兩人各朝輪胎開了兩槍,但還是讓嫌犯給跑了,女警被撞,膝蓋受傷,她說,還好嫌犯是倒車逃逸,否則她就會被輾過去。

【日再爆箱屍案 一女遭毒手】

日本東京又發生殺人棄屍案,這次是在東京「品川區」的「京濱運河」,一個在河面漂浮的黑色行李箱,裡面有一具女屍,初步研判死者年約30到40歲,衣著完整,沒有明顯外傷,死亡時間大約一個星期。屍體是以「抱膝姿勢」被塞進行李箱中,日本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風靡68年吃不膩 小美冰最熱賣】

夏天到了,也是超商冰品旺季,國產、進口選擇上百種,比過去多更多,到底哪一種最受歡迎?根據四大超商統計,從五月至今冰品銷售排行,第一名是古早味「小美香草冰淇淋」,超過一甲子的好滋味,年銷兩千萬杯,營業額破6億台幣。另外,二、三名分別是「杜老爺」以及「森永」的牛奶糖雪派。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