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14:13

中捷出包! 天降塑膠條刺穿車窗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是趕工趕出失誤嗎?台中捷運施工,前二天才掛上最後一節鋼梁,結果在一天內,竟然發生2起施工掉落物,砸中下方車輛的意外!最嚴重的就在文心、大隆路口,有BMW座車前擋玻璃,被30公分的三角壓條穿刺,另外還有文心和櫻花路口,也有掉落物砸到下班車輛,幸好2起意外,都沒有造成傷亡。

BMW的檔風玻璃被一根條狀物垂直刺穿,還好卡在玻璃上,要是整根穿透,恐怕射傷駕駛和乘客;這根三角壓條是塑膠材質,竟然能把玻璃刺穿,地點在施工的台中捷運文心路和大隆路段,包商承認疏失,不過就在同一天,另一個路段,文心和櫻花路口也出狀況,下班時間又有異物從天而降,還好這一次沒有造成事故。台中捷運工程日前才掛上最後一節鋼梁,施工進度超前50%,不過卻在一天內,發生兩起掉落物砸車意外,還好是砸到車沒砸到人,這樣的施工疏失,不能草草了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