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9:30

沒搭到火車! 阿伯飆罵副站長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火車站發生站務人員被乘客咆哮事件!一個阿伯搭自強號要坐到屏東,他嫌車廂太擠,幾度上下列車,結果時間到了,站務員以為阿伯不是乘客,就關上車門,讓列車開走,這讓沒搭上車的阿伯相當生氣,大聲怒罵值班的副站長,兩人為此吵了起來,也被民眾拍下這火爆的一幕。

白髮穿短褲的阿伯,跟火車站副站長,吵了起來,聽到人身攻擊的話,副站長也怒了,兩人越罵越大聲,為什麼要咆哮,因為阿伯沒搭上車。

監視器畫面看到,阿伯在自強號列車進站後,好幾次上上下下,一分多鐘的停車期間,他走來走去,上車又下車,就在乘客都上車後,阿伯剛好下來,站務員以為他沒要坐車,就吹哨淨空關車門,讓火車離開,阿伯說他是覺得人太多,想換人少一點的車廂,誰知道車子就開走,但關車門本來就有一定的安全程序,副站長向他道歉,最後也請他搭下一班自強號,前往屏東,不過這火爆的罵人過程,當時也嚇壞不少搭車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