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陳保仁 殺人未遂拘提

張春峰 報導  / 嘉義縣

現任嘉義縣議員-陳保仁,不滿選舉前,某位選民公開支持另一位候選人,記恨在心,日前看見被害人在廟裡下棋,竟然帶著十多名小弟,拿板凳、鐵條、鐵椅等攻擊武器,把被害人打成重傷,現在這名議員落網,依殺人未遂罪,被移送法辦。

去年12月2號,剛當選嘉義縣議員的陳保仁,背著紅色彩帶上街謝票,進到這間宮廟,立刻CALL他的小弟來助陣,因為他在廟裡,看到支持別人的一位選民,心生不滿,帶著十多人把被害人,從室內打到室外,將被害人打成重傷後,一群人囂張的大搖大擺離開,被害人嚇到不敢報警。

但警方接獲線報,把嫌犯通通逮捕,陳保仁看見鏡頭嘴角還上揚,一開口就大聲否認是他幹的,IN(記者VS.陳保仁),儘管他一直否認,但警方掌握證據,他想賴賴不掉,陳保仁當了2屆鄉民代表,3屆縣議員,身為民代卻目無法紀,率眾公然行兇,警方認為他罪行重大,不但被例為治平對象,現在也依,依殺人未遂罪,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