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20:24

騎士急煞窩樹蔭 後車險追撞!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天氣熱,屏東枋寮甚至飆出39.3度高溫,讓機車族真的很痛苦,等紅燈的幾十秒都可以曬傷,就有騎士拍下有人為了躲太陽,看到樹蔭就緊急剎車,讓後車差點撞上,我們實際到街上看,果然像是樹蔭、有遮蔽的人行道,都躲了很多機車騎士,大家都說在太陽下曬,真的很受不了!

騎士在高雄高楠公路,前方路口紅燈了,但前面這台機車突然停下來,騎士緊急剎車,差點就撞上去了,為何突然停車,原來是為了這片樹蔭,大家都不願往前停,這種情況層出不窮,像是號誌桿的小片陰影,還有橋墩下方,停了一大群,這位小姐突然往右邊切,差點和人撞到,也是為了這片樹蔭。

我們實際到馬路上,毒辣的太陽讓騎士全都躲到有陰影的人行道,大樹下就算施工,騎士也要佔得一片涼,就算樹葉稀疏,但沒魚蝦也好,這些騎士停的地方離紅綠燈至少30公尺遠,太陽毒辣大家都不願意曬,但為了躲陽光,這樣緊急剎車,影響交通順暢可能會被開罰3百到6百元,為了這短暫陰涼,一但發生車禍,真的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