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8:58

阿里山大車違規多 民眾檢舉有獎!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因為西馬隆颱風過境,阿里山公路35公里以上路段,今天晚上預警性封閉。而說到阿里山公路,已經發生不少起遊覽車超速,造成死傷的車禍,所以,現在開上阿里山公路的大型車,嘉義監理站會派員,隨時檢查車上的行車紀錄卡,還要大家一起來抓超速,只要民眾提供大車超速,或超越雙黃線的行車畫面,就能獲得獎品一份,要全民一起監督,讓阿里山公路不要再發生車禍。

  這些死傷嚴重的車禍,都發生在阿里山公路,原因都是因為超速然後超車,接著再越過雙黃向,在阿里山公路隨時可見,開小車的真的會怕怕。為了要讓開大車的駕駛守法,嘉義監理站現在有對策,要來治違規駕駛人,只要開在阿里山公路的大車,不但有監理站人員隨時隨地取締,還有前前後後的駕駛人,都是抓超速的狗仔,送獎品就是希望大家一起來監督,就因為遊覽車常違規,造成的意外太多,所以抓超速全民一起來,提醒開上阿里山公路的大車,千萬別再貪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