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9:26

惡犬埋伏咬5童 抓狗大隊出動!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惡犬咬小孩。一隻大白狗,常埋伏在台中一間幼兒園附近的車底,攻擊人,已經有五個小朋友被咬傷,不少家長為了自保,還得自己攜帶雨傘或棍棒防身,終於早上抓狗大隊出動,圍捕大白狗。

大白狗躲在車下,不肯出來,動保團體兩名人員在車子的前面與後面包圍,等到狗從車下竄出來時,另一名在旁邊的動保人員,立刻用網子抓住。會這樣抓狗是因為牠已經咬傷大雅這所幼兒園五個孩子,其中,這個三歲的吳小弟弟,小腿上一點一點黑色的,就是被大白狗咬傷的,吳小弟被牠嚇到,只要到幼兒園就有恐懼症,不敢自己走,一定要媽媽抱著。

媽媽好心疼,送孩子上學還會帶著雨傘隨時準備打狗,還有的家長會帶棍棒,也都是要防會咬人的大白狗。咬人大白狗平常都在幼兒園附近徘徊,有時會躲在車底下,受到驚嚇時就衝出來攻擊人。

不只吳小弟弟被咬傷,幼兒園的老師學生至少有五個人被這隻大白狗攻擊過,動保團體抓了兩次都失敗,這次又有小朋友被攻擊,再度出動抓狗,終於抓到,也讓幼兒園師生鬆一口氣,不用再帶著打狗棒進學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