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8:58

小主人遭咬拖行 家貓勇退惡犬!

張樂 編譯

  狗是人類的忠實的朋友,相較之下,貓跟人的感情似乎有一段距離,比較自戀,甚至是孤僻,獨來獨往,但是美國加州一頭名叫塔拉的家貓,顛覆了這種刻板印象,超愛牠的小主人,當小主人慘遭惡犬攻擊撕咬時,家貓塔拉冒險衝撞擊退惡犬,救回小主人的性命。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記錄下來,令人大為激賞。

  四歲小男孩在家門前玩耍,鏡頭外的媽咪正在澆花,鄰居家的監視器則拍到壞狗狗跑出家門,在門口張望一下,鬼鬼祟祟地繞過車子,從男孩的背後發動偷襲,惡狗咬住男童的左腿後,拉扯撕咬拖行,這時一個黑影從畫面右側竄出,家貓塔拉迅雷般地掩衝撞那隻惡狗,突襲成功救下小主人後,塔拉乘勝追擊,趕走惡犬,才回到自己的地盤。

  男童被咬後,傷口縫了10針,還好並無大礙,受傷男童傑洛米,狗狗壞壞。她是個英雄,家貓塔拉趴在小主人身邊,有如守護神。原來男孩才四歲,而塔拉早在小主人出生前就是這個家的成員,天天看著小主人長大的,關鍵一刻牠發揮潛能趕走鄰家惡犬,至於那隻惡犬被送去安樂死,接受最嚴厲的懲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