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19:00

騎士撞老翁自摔 民眾熱心擋車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而接下來這起意外,就是因為恍神釀禍。一名女騎士,沒注意到前方有一位牽著腳踏車的老先生,直接撞上後又自摔,女騎士頭破血流,老先生也受到輕傷。車禍當下,路過騎士也紛紛停下車,幫忙擋後方來車,卻沒想到,有兩名騎士為了擋車還互撞,還好都沒有大礙。

高雄中博高架橋在三號深夜12點多,發生一起機車撞車意外!一名的女騎士騎上橋時,沒注意到前方有位牽著腳踏車的阿伯,當她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閃避,往阿伯撞上去之後又自摔,女騎士當場頭破血流,被撞的阿伯很幸運只有腳部皮肉傷,不過,車禍當下不少騎車路過的民眾,看到受傷的女騎士倒在路上紛紛停下來擋後方來車,沒想到,有兩名騎士為了擋車還互撞,還好都沒有大礙。

行車記錄器畫面看到,車子開上高架橋時,看到橋上好幾台機車停一排,接著就看到受傷的女子倒在地上,救護人員第一時間趕到場,女子一邊喊痛一邊擔心,放在機車裡的物品,另一邊有位阿伯也受傷了。

原來騎車的女子騎上橋時,沒注意前方牽著腳踏車走的阿伯,就這樣擦撞了阿伯之後又自摔,還好被撞的阿伯只有腳掌擦傷,只是撞人的女子卻摔頭頭破血流,而當下這一排的歐都拜全是好心人,有人要用機車擋車,有人當場回頭想用車燈提醒來車,沒想到兩車就這樣撞上,看到車禍好心幫忙,卻也發生對撞意外,只是兩名騎士都不計較,對撞的兩方也都只有輕微擦傷,而他們的熱心跟好心,真的值得讓人鼓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