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20:37

民主黨打壓桑德斯 支持者怒吼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即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一在費城舉行,希拉蕊預料將會獲得正式提名。不過維基解密卻在大會前夕,公布了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內部郵件;信件內容顯示,黨內高層確實在初選時,打壓聲勢看漲的桑德斯。對此桑德斯表示,他早就知道,一點都不意外,而他的死忠粉絲則走上街頭抗議,表示這次的總統大選,從一開始就是一場不公平的競賽。

好幾百位支持參議員桑德斯的群眾,聚集費城市中心,為桑德斯抱不平。他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爆料網站維基解密日前踢爆,原本應該要保持中立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在黨內初選期間,明顯偏袒前國務卿希拉蕊,打壓另外一位參選人桑德斯。

美國參議員桑德斯表示,這對我或是我的支持者來說,一點都不意外;而希拉蕊團隊則指控俄羅斯是幕後黑手,但E-MAIL內容是事實,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舒茲難辭其咎,她將會在全國大會結束後辭職。

美國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即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一在費城舉行,這場大會的目的,就是要正式提名希拉蕊為總統候選人,同時突顯民主黨的團結,沒想到維基解密卻在此時投入這顆震撼彈,打破了民主黨的表面和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