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共和黨選總統 川普與希拉蕊民調各半

代表共和黨選總統 川普與希拉蕊民調各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上,台灣時間今(20日)正式提名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J. Trump)為總統候選人,將代表共和黨問鼎白宮寶座。川普得知獲正式提名後,透過視訊向支持者致謝「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這一刻,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並高喊11月有信心贏得這場選舉。據《路透》與易普索(Ipsos)合作進行的民調顯示,川普與希拉蕊的差距,從上星期的15%縮減到7%,而希拉蕊預計下星期,在費城舉行的民主黨黨代表大會中,可望被正式提名。

國外媒體分析認為,美國民眾對川普直接坦白、政治上不正確的性格,非常期待,也覺得他不是政客,可以為美國帶來真正改變,來自華盛頓特區的黨代表卡梅倫(Dave Cameron)說,美國歷經許多挑戰,大家都希望帶來改變的候選人,川普就是那位候選人,相信他會帶來改變。

希拉蕊.川普目前民調顯示五五波.(圖片翻自路透/美聯社)
希拉蕊.川普目前民調顯示五五波.(圖片翻自路透/美聯社)
《今日美國》報導,川普的支持者都是渴望改變的民眾,他們都希望川普能阻止希拉蕊問鼎白宮。(圖片翻自:Getty Image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