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參選總統 她月入30多萬 只為這原因..

希拉蕊參選總統 她月入30多萬 只為這原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女子巴恩韋爾(Teresa Barnwell),只因為長相酷似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從希拉蕊宣布參選美國總統後,她就因為長的像,竟然月入可達1萬美元(約32.4萬元新台幣),甚至更多,讓身邊的人羨慕不已。

據《每日郵報》報導,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當選美國總統之後,第一夫人希拉蕊的曝光度跟著大增,巴恩韋爾在1993年時開始,被周遭的人注意到「長得很像希拉蕊」,她於是就辭去工作,把「扮演希拉蕊」當成事業經營。巴恩韋爾被邀請到世界各地拍攝照片、電視廣告,或是參加音樂MV和企業活動,而自從希拉蕊宣布參選總統之後,她的業績更是扶搖直上,一個月收入可高達到1萬美元,甚至更多。

巴恩韋爾表示,長得像希拉蕊雖然為她帶來名和利,但走到哪兒都有人誤認她是希拉蕊,爭相要簽名、合照,讓她幾乎沒有一般人的正常生活。而事實上,她只在1996年一場簽書會上,和希拉蕊本尊見過面,之後就再也沒遇到過。(圖片翻自每日郵報/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