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選開跑! 希拉蕊疑似癲癇片段曝光?!

【影】大選開跑! 希拉蕊疑似癲癇片段曝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健康問題,從她宣布參選來,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最近網路上又流傳,她今年6受訪時突然有不自然的抽動,美國保守派人士指指稱,這是希拉蕊明顯出現癲癇發作的症狀。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一直以來希拉蕊的健康問題,時常登上新聞版面,包括她出訪時胃部曾感染病毒,出現脫水症狀;2012年12月,她在家中失足撞傷頭部,並出現腦震盪情況;還傳出她血管曾出現血凝塊,而留醫1個月的消息,不過說她有癲癇方面的揣測,倒是沒有具體的證據。

希拉蕊的健康問題一直被外界注目(翻自歐新社)
希拉蕊的健康問題一直被外界注目(翻自歐新社)

事實上,最近網路上流傳的希拉蕊受訪影片,是6月她被記者包圍採訪,當被問到歐巴馬總統願意為她背書,又被追問選擇副手的問題時,希拉蕊忽然出現不自然的「抽蓄」,不斷眨眼、頭部還前後多次搖動,但隨後她又恢復笑容,感覺又像是故意鬧著記者玩的行為,不過,影片中記者並沒有對她的行為有驚訝表情,當時也沒人質疑希拉蕊「抽搐」問題,不知為何最近卻被翻出來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