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3:16

組合屋當雅房租 黑心房東挨批

楊茜雯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組合屋被當成雅房出租!民眾投訴在知名租屋網站上,看到一間「新北投捷運站頂樓景觀雅房,月租金5千元,本來很心動,但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美式大賣場販賣,塑膠材質的組合屋,原價賣3萬2千元,鄭姓屋主把組合屋買來放在公寓頂樓,大言不慚說是雅房出租,民眾痛批太誇張。

鄰近新北投捷運站,頂樓號稱有景觀的雅房,一個月租金5千元,上網找租屋,以為賺到了找到寶,但仔細看卻差點昏倒,因為這根本就是美式大賣場賣的塑膠組合屋,人家外國人買來當工具間儲藏室,這樣鄭姓房東,卻花3萬2千元買來擺在公寓頂樓,然後在裡頭放一個床墊,擺一張折疊椅和桌子就是號稱的,內含傢俱,衣架還直接放屋外,即使上頭有鐵皮屋頂遮雨,但塑膠材質的鐵皮屋,颱風一來絕對東倒西歪,同樣跟鄭姓屋主租屋的房客,他就住在4樓雅房,還說頂樓組合屋,真的有人敢租,

追查更發現,這位鄭姓屋主原來是位老師,買下這間老公寓四樓隔成雅房,當起包租公,但或許想賺更多,頂樓也不放過,便宜行事買組合屋湊合,把房客的安全,拋諸腦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