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20:10

酒客搶包廂起衝突 警開槍嚇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清晨六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酒店門口,有酒客因為喬包廂吵架而當街亮刀,甚至拿棍棒打群架,警方趕到也不理會,直到警方對空開了三槍,雙方才停止打架,但已經雙雙掛彩。

清晨六點多,林森北路上傳出槍響,嚇壞附近民眾。原來昰畫面中的男子不斷對著員警推擠拉扯,又怒飆國罵,逼得警方開槍嚇止。換個角度再看看,一群人被警方團團圍住,靠近鏡頭的地板上,還有人受傷躺著接受救護。原來兩群酒客喝醉酒為了喬包廂起了口角衝突。

在酒店門口大打出手,不只拿著球棒一陣亂K,甚至有人拿起路邊的金爐亂砸。畫面上一陣灰白,就是香灰亂飛的結果。回到現場一看,經過清洗後已經不見血跡,凹陷的金爐被丟棄在路邊,可見當時下手兇狠;而這場酒後械鬥也造成多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臉上手上都還包著繃帶,打人的被打的都還有人在逃。警方也鎖定身分,要將人帶回,釐清真正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