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20:07

爛醉撞進包子店! 店員驚閃躲劫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又是酒駕惹禍。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清晨開車開到睡著,失控衝進一間包子店,當場把餐車都撞飛!當時員工正在夾包子,還好千鈞一髮之際,立刻跳開,才被沒被撞傷。

清晨五點多,早餐包子店生意正好,員工正在整理蒸籠車,突然間一輛轎車高速衝撞過來,這一撞蒸籠車噴飛,一旁的餐台東倒西歪,再看一次,還好當時員工即時跳開,一旁還有大柱子,吸收了大部分的撞擊,大家還在擔心,車內駕駛不知道好不好,一開車門,一股濃濃酒味立刻飄出,目擊過程的員工說,事後警方趕到,測出駕駛酒測直有0.98,幾乎是喝得爛醉,邊睡邊開才會導致車禍。

無辜受害的早餐店,現場一片狼藉生意都免做了,更可惡的是,員警發現,這名駕駛之前就有酒駕肇事紀錄,明知酒駕違法,還繼續知法犯法,警方會已經把他收押移送,準備提出加重處分,希望法官能給他一個大大的教訓,讓他以後不敢再喝酒開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